LINE 更新新版之後我發現用主題更換器都無法更換= =

怎麼換都是兔兔的

所以就用最原始的方法更換

簡單又方便~學會了以後LINE在更新也不怕囉喔呵呵呵

 

注意! 本文章不是教你用LINE主題更換器

 

這方法絕對可以更換,但記得一定要關網路!

絕對要關網路!不管你3G4G還是GG!反正網路就是要關掉!

記得整個換完套用好才可以開網路!~

 

第一次換的人~先直接拉下去看原本的換主題步驟哦 ↓ ↓ ↓ ↓ ↓ ↓ ↓

------------------------------------------

2016/01/22更新*  

重點: 最新版本的副檔名要改成38,並且 一定要要關網路

 剛剛試了其他網友的方法~我是用5.9.2版的LINE,因為LINE更新5.9.2之後會偵測

現在改成"一定要要關網路"步驟:

1.確定下載更新好新版熊大主題


2.關閉網路


3.更換主題檔案(記得副檔名要改成目前最新版主題的版本)

4.套用(務必確定套用成功)


5.開網路


我目前測試是放在熊大的資料夾裡最穩定

放在兔兔的資料夾有很大機率被強制換回

(熊大資料夾為開頭ec4a14ea....)


使用上沒問題可以~重新啟動LINE也一樣正常
他有再自動換回來的話,就在重複一樣的動作再換一次
有人反映他換了一整天都使用正常OK
但家人的Z1手機 換了一下就強制被換回來
看來這問題目前是無解 很像是機率問題
有發現最新的方法 我再上來分享給大家!真不好意思!><

------------------------------------------ 

 第一次換的人~先從這邊開始看  ↓ ↓ ↓ ↓ ↓ ↓ ↓

 

步驟: 先下載 小米檔案管理器 ,懶的開PC改副檔名也可以直接用這改

           (點下去就可以下載,放心無毒XD 還有這個不是主題更換器!是檔案管理器! 用這只是讓你可以直接用手機改附檔名)

為什麼要下載檔案管理器?因為大部分手機裡附的檔案管理程式無法讓你直接改副檔名

例如檔名如果是themefile.14 

點後面的14就是副檔名!一般手機內建的檔案管理程式你按修改檔名只會出現themefile不會出現themefile.14 

了解了嗎?!~ 

  

 

 

         副檔名你也可以自己開電腦改,因為手機很多都不給改副檔名

         所以要用管理器APP... 然後副檔名.8 或10 ~都是依照你的LINE版本

         例如現在我的手機LINE最新版本是顯示8我就改8,啊如果你的是顯示7 那當然就改7了

         如果LINE更新後主題跑掉那就在改副檔名就可以重新套用了

          (就是你點進去LINE原始放主題的資料夾    顯示是多少就改多少)

 

 我都在這邊找相關資源APK台灣中文網

(註冊什麼的不用我多說了吧XD 自行研究囉)

 

----------------------------------------------------------------------------------------------

 

先下載好兔兔主題    並套用預設主題

(目前建議用熊大的換 所以熊大也要下載, 確定都是最新版主題)

1.png

 

 

開啟小米檔案管理器,並找到你存放LINE主題的資料夾  

複製你要用的那個主題 

請無視我的主題....那些都是非官方的~別誤會XDD

 

2.png

 

 

 

 

複製完找到Android資料夾點進去

3.jpg

 

4.jpg

 

 

 

 

 

找到jp.naver.line.android

5.jpg

 

6.jpg

 

 

 

 

 

 

 

點進a0768339開頭的這個資料夾

這是兔兔主題的資料夾

你放兔兔資料夾之後就是按兔兔套用,放熊大的資料夾就是按熊大套用

目前強烈建議放在熊大的資料夾 !因為LINE更新版本會偵測

熊大資料夾開頭為ec4a14ea...

 

7.jpg

 

 

 

 

 

 

 

點進去可能會像我一樣出現一個檔案

也有可能會出現兩個

反正就把這個資料夾清空就對了~都刪掉

8.png

9.jpg

 

 

 

 

 

 

刪除之後按右上角箭頭,點開按第一個貼上

是你剛剛複製的主題

10.jpg

11.jpg

 

 

 

 

 

貼上之後點它    改檔名

13.jpg

14.png

 

反正就是檔名要叫改成跟原本裡面那個檔案的名子一樣啦

15.png

 

 

修改後按ok就可以囉~

 

16.png

 

 

 

然後打開LINE在按兔兔主題套用即可~~記得關網路

記得一開始就關網路 到確定換好套用成功再開網路

(反正就是你放兔兔就是按兔兔套用~放熊大就是按熊大套用)

17.jpg  

 

如果還是不會換的話....就.......

..............就來問我吧XD 歡迎問我哦哦

 

 

嘿嘿~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吧

 

以上內容 ,非商業用,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菜比拔啦拔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