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要幹麻

可是又不能出去= =


好吧算了

等602同學會摟^^



最近大家都在玩什麼呢???? @@

勁舞最近實在懶的動哈哈哈




話說SJ四輯C版= =

     我恨阿~

而且三首都還蠻好聽的 真是**********************************************************



我只買A版 總覺得好無言ㄛ

反正也沒$買C版 = =


算了算了

那三首我去下載






哈哈煩


SJ ~煩

後援會~煩

煩阿煩阿煩

我越來越懶了

阿 我希望高中可以  死大ㄆ = =

煩死了 我又不是有$人

我自己要用都不夠了

還送給別人


真是= =


也希望我姊趕快清醒

不要整天像我之前一樣= =...



快醒一醒吧  姊

我求求你

我不想再看到你逛論壇每逛一篇就存一張圖   = = 

實在是..





賣勾安捏阿


PS.還有灌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比拔啦拔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