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今天去接機

早上7點出發!!!!


到的時候人還好沒很多

之後就慢慢增加XD


然後開始圍封鎖線

大家也就開始卡位啦

等等等 等了好久

然後被一些假尖叫的妖精嚇死= =

而且我們看到攝影機就全部把版子舉起來給她拍XD


然後最後終於來了!!!!

大家瘋狂尖叫

然後不遠處閃光燈狂閃

結果一下子就要走到這邊了!!

然後聽到大家可怕的踏步聲...

結果終於走過來了

可是因為身邊圍一圈記者and黑衣人...所以矮的就很難看到= =

可是我有看到圭賢!!!阿阿阿超帥的XD

然後他們走向出口的時候大家就完全爆衝了

我看到封鎖線直接被撞倒

大家真是的....要維持秩序啊

論壇很多親都在罵呢..

還說要連署給哥哥們走VIP通道= ="....





然後第二批的時候完全卡不到位

所以直接去看螢幕

然後來的時候!!!

我直接看只有看到特媽小小白色的一顆頭 =D

然後就看不清楚了

可是我從螢幕上看李赫宰.

帶著小禮帽超帥的 ^^ !!!!!!!!!!!!!


阿最後大家都累了

要回去的時候還遇到兩個長的蠻漂亮的韓國姊姊來問我們怎麼搭車 XD

哈然後回去的時候下大雨

鞋子全部溼了

結果去萊爾富買雨衣

結果回到家. 整個很狼狽= =


然後看新聞

哈哈有被拍到哈哈哈XD

就是有一個很大的黃色板子"希"

我跟鴨鴨在她後面哈

還有爆衝的時候也有拍到

哈我姐看到狂笑哈XD



哈就這樣

今天要二巡!!!!!!! 現在時間 3:22

阿阿大家要加油阿!!!!!

明天換我去^^



(PS.現在胃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比拔啦拔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