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南京場晟敏被砸,該名ANTI飯下一步將對付希澈
轉:台論
http://www.twbbs.net.tw/3408212.html

在Super Show2南京場朝晟敏哥丟橘子的人
準備在下一場對付希澈哥 消息是從寶籃閣傳出
請親們把這訊息傳下去 盡量傳 讓各地的妖精都知道
能通知經紀公司更好 不能讓ANTI飯傷害哥哥們!!!
那個人她自己打了一篇

(來源:轉至寶藍閣 ps.寶藍閣轉至某貼吧的(某貼吧未標示) )

-------------文章內容------------

12月12日晚上superjunior在南京巡演上成員李晟敏遭遇被砸橘子一事。我只想說一句話

活該被砸!!!哈哈

早知道多砸幾個就好了。當然看到砸他頭上時爆掉超極開 心的,

就跟身邊的人說;那只橘子是我的咧,砸到了,砸到 了!!!!哈哈哈。。。

其實很想砸第二個的,但是看他們的成員們都過來了,還有幾個身邊的FANS都看著我,所以就沒在砸了....

其實很想說,我想砸的並不是他,只是他當了替身,這不該怪我,誰叫那個娘門希澈不到我這邊來。。沒辦法當了,替罪羔羊了!!!

聽說他們明年1月份要在北京開演唱會是吧,,哈哈,,從我這邊去北京也不遠,,正好,沒事在去一次,這次我 還是看準的那個希妖精!!!

金希澈,別怪我,誰叫我ANTI你呢,1月份見咯!! !
下次就不是橘子事件了,我會讓你更吃驚的,你期待吧。
哈哈哈。。。
 
------------------------

相關圖片:


被橘子砸到...  好痛喔ˊˋ







跟小海說被砸到







頭上都是橘子的汁...












晟敏南京場被砸橘子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zN4nWgMOeU/


----------------------------------------------------------------

看完之後真是OOXX超生氣!!!

不喜歡就不喜歡還浪費一張演唱會票,而且還拿東西砸人....腦殘嗎? E04

知不知道那有多痛啊...一顆橘子...重力加速度...腦殘E04!

我看下次來換你被丟芭樂好了...  (持續罵髒話中....


不知道台灣場他會不會也繼續....

只希望各位妖精們張大眼睛

好好守護我們的13位OPPA阿

別人那種腦殘傷害OPPA們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比拔啦拔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