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結束了

好多人說是進香團XD

哈哈

只能說第一天超好玩的啦

一開始進去看到G5還有點怕怕的

結果上去玩了一次之後整個膽子都來了

結果玩了三次 (爽阿~

玩完G5之後就玩啥搖擺康康?! 

搖擺康康看似沒啥

其實爆好玩的啦
因為一直轉一直轉轉蠻久的~所以超爽的啦

還有兆平沒坐G5跟衝瘋飛車真是超可惜的~鴨鴨也是ˊˋ


然後我跟姜姜還有達達趴趴阿北去玩衝瘋飛車
(一開始爆怕的ㄚXD)

結果玩完之後又再玩了一次

達達還完三次勒

整個超highi

然後我們還一直狂玩旁邊休息區的那個ㄅㄨ ㄅㄨ 動物車XD

還追來追去對撞哈
哈我好像也投了三 ˋ四十塊勒

而且我們去買那啥土耳其冰淇淋的時候那老外超無言

一直耍我們 =D






玩完這個之後就去做那哈哈列車

到底在哪裡我也不清楚
根本就超級龜速

反正我們也是爲了消化食物去坐的XD


之後還玩了那啥忘了

就一直線衝上去的那個

我還以為很可怕

結果根本不會

害我白緊張哈哈 (跩的咧


然後晚上就去南海姑娘吃= =
菜色........不予多談 XD



之後晚上睡覺去姜姜那邊睡

還把兩張床併起來睡

結果隔天腰超阿哈哈哈哈XD



哀然後~後兩天行程都蠻無言的

墾丁森林國家公園

我們根本就沒上去

哈哈

趴趴說我們連"1"都還沒到


唉唷之後那啥墾丁大街

還遇到之前在原動力的鴨子 ~囧

還有看到很無言猛男先生 (屁股很硬齁 =  ="  XD



最後一天更無言

竟然去八卦山  =  ="

然後我們又沒上去哈哈

直接上完廁所回車上吹冷氣ㄛ~   
然後回程小毓毓還跟張小文演伴唱帶的MV

超好笑ㄚ



哀哀哀

然後畢旅就這樣句點


只能說

只有第一天很好玩  =   =

而且導遊很無言

根本就阿公~ 沿路一直講一直講...

而且我看別班也是都阿公阿罵XD

最年輕的還快40ㄛ  =     =


還有那啥 荷XX 飯店

看到整個傻眼

民宿就民宿咩=   =

網路上拍那房間根本差超多

超小的阿

而且那電視根本比學校的還要...

兆平還說那個根本是要被淘汰掉的電視

哈哈 ~遙控器的蓋子也快掉嚕XD


無言ㄚ無言

反正還好我們去的三天都很平安都沒下雨=ˇ="



就這樣結束了國中畢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比拔啦拔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