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我今天整個超

不知道搞什麼

早上上完第一節課

發現饅頭再不爽

然後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害我個到爆 =  =



然後上第二節音樂課

氣氛持續


然後狗狗傳簡訊來說演唱會是不是禮拜六辦

結果我太心急忘記在上課

馬上就衝到後面去問姜姜

結果被歐屎罵說是幼稚園小孩   (後面還有人說她是幼稚園老師 = = 還吃點心咧

很過份欸 

幼稚園小孩又怎樣   至少很純真  =   =



然後到了中午

發現我便當盒沒帶

然後沒人可以借我

就有人叫我去跟肥肥借免洗碗

可是我要跟他借的時候

他要我說 "陳柏翰是我老公" 才肯借我 =  =

聽到整個很不爽,很想拿刀砍人

先生  借個免洗碗有必要那麼囂張嗎?? 

這樣很好玩就是了?




本來就想說算了乾脆不要吃也沒關係

然後達達就來跟我說:肥肥他不借妳喔?

然後我就說對阿

結果達達就說:  沒關係~我的先借妳~妳先吃好了

整個超感動的;差點沒哭出來

達達你是大善人阿!!!!! 

真的很感謝你阿~ 





嗚然後到下午氣氛才化解

呼還好

不然我整個上午心情都超差的

整個很想撞牆



然後下午因為很多人去技藝班

結果數學地科 都沒上~

其實還不錯啦哈XD


最後一節電腦課吹冷氣吹很爽

結果下課出去超想的阿~






(Super Junior - M 要發新專輯囉~~)






哈勒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比拔啦拔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