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

話說過年我都在幹什麼呢?!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 ~

想必大家過年不是出去玩;就是上街血拼吧...=D=


唉~我整個過年不知道在幹麻
只知道我的近視又加深了好幾度


整個好空虛阿~~   (吶喊



話說我回來的那一個禮拜跟我表妹回來的那九天,我都超開心的說。



現在整個不知道在幹麻欸...

唉~我只剩下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可以耗了

整個很想哭阿~    (含淚

為什麼寒假那麼短 ~ 不~可恨~我不要開學~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比拔啦拔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