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圭賢為tvN月火劇《浩九的愛情》演唱的OST Part.4《直到抵達你的星球》(Till I reach your star)

於10日正午公開完整版~!

該曲以弦樂、原聲吉他、電子琴等感性樂器的旋律伴奏,

加之圭賢的幽美嗓音完成歌詞所詮釋的情愫,带给人希望與力量。

然後!!!!

這部戲超好看!超推薦大家去看~

真的很特別的一部戲! 男主角又可愛到爆

76e9b67eca8065385a82b57893dda144ac34826f  

直到抵達你的星球- 圭賢


作詞:尹永俊作曲:尹永俊


我緩慢的腳步
蹣跚地在你背後追趕著
黃昏的街道上你的影子
為何看起來如此悲傷


如同疼痛的心般
在逐漸漆黑的天空之上
有一顆閃耀的星星
我傻瓜般的夢,想要守護的愛情
就刻印在那顆星上


請等待著我直到路的我找到走向你
讓我們的星球不會再次擦身而過
請再等等我直到我抵達你的星球


已經忘記了嗎懷念的那時候
曾一起聽過的那首歌
你微笑的臉龐,照亮了我心中
那微小的奇蹟


請你記住這一切都曾是愛情
內心疲憊感到孤獨的時候
不要忘記早已不是孤獨一人的事實
直到我抵達你的星球


我狼狽不堪的模樣這份心意
現在再也無法忍受
請拿出隱藏在真實之下的勇氣我會守護你


請等待著我直到路的我找到走向你
讓我們的星球不會再次擦身而過
請再等等我直到我抵達你的星球

 

 

 

官方版中字MV

 

arrow
arrow

    菜比拔啦拔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